夜深人靜

總是一個能用來慢慢釐清內心想法的時刻

有很多時候

腦袋會迸發出許多衝動的想法

當下自己會像被無形力量驅使般

衝著一股勁兒就要去做

但是若當時緊急剎車放下不去做

過一兩天回來思考這件事

就會覺得

要是當時我做了

那一定是超蠢

幸好我沒做


年輕就是要趁著有本錢失敗受挫時努力積極去嘗試並挑戰啊!!!

我想我就是這句話的例外吧... ...

欲言又止 想做卻不敢去做

明明是射手座卻一點也不活潑一點也沒有冒險精神

每一天總是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不過

我優點在於能時時隨遇而安吧

慾望不多

容易感到滿足

因此現在的我仍是過得好好的

沒有任何憂鬱傾向

這遠離煩囂遁入山林般的隱士性格

但願我能永遠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果妮 的頭像
    波果妮

    波果妮

    波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