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週產檢】

胎兒依舊往大寶寶之路穩定邁進中

頭寬來到9公分,體重2350克😵

醫生表示真的會是大寶寶無誤

足月有望重達4000克(我聽了真的是醉了😭)

另外,胎位竟突然轉成頭上腳下了!成了胎位不正的狀況~

(心想都不小隻了還這麼能轉,也太好動了吧)

如果持續按照以上條件發展,我離剖腹之路就不遠了

當天也完成了孕期第二次健保補助的常規血檢

檢查報告留待下次產檢再揭曉了

---

當天看診前我意外發現我的腳踝處居然水腫了😱

大概是和當天站比較久有關

當晚睡覺就用枕頭微微墊高雙腳

隔天一早水腫便消失了

不過到現在33週,到了晚上我的腳踝多少還是會浮腫~

醫生表示這很正常,特別是寶寶又比較大的話... ...


【托腹帶使用&推薦】

由於工作常常要走動、站立

我大概孕中期就陸陸續續使用起托腹帶了

(有請教過醫生,表示30週在開始用就好)

直到現在32週,我甚至假日在家也會用

尤其是30週過後有用沒用真的有感!差很多!

腰相對比較不會痠痛、肚子也比較沒有下墜感

我使用的是媽媽餵托腹帶(圖片來自官網)

顏色有膚色及灰色兩款;型號有M及L兩種

建議售價為1280元,我選擇的是灰色M號~

即使夏天使用時直接接觸到皮膚也不太會搔癢刮痛等等

彈性度很夠,正確使用下也不會勒肚👍

推薦給大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果妮 的頭像
    波果妮

    波果妮

    波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